課餘託管服務

課餘託管服務

為雙職家長或有需要之家庭提供課餘託管支援服務,減輕家長既要面對工作,又要照顧子女的雙重壓力。

恆常支援服務:
全方位課餘託管服務

為雙職定長或有需要之家庭提供課餘託管支援服務,減輕家長既要面對工作,又要照顧子女的雙重壓力。服務特色如下:
‧1班1導師:以小班形式進行功課輔導,每班人數不多於8人
‧1月1獎賞:設有個人成長獎牌計劃及小組成長獎勵計劃,讓學生有所遵從,加強學童的品德素質
‧1本手冊:透過課託手冊,讓家長了解子女在課餘託管的情況,加強中心與家長之間的溝通
‧1次過體驗不同類型的活動:每月之星生日會、派對、小小運動會、烹飪活動等

短期支援服務:
躍動暫託園地

遇上學童測驗、考試提早放學,或是教師發展日等不用上課,家長可安排孩子參與短暫託管支援服務。

暑期託管服務

除了功課輔導,亦有主題體驗活動:「快樂動‧源」- 接觸社區弱勢人士,更有其他特色活動包括:親親家庭系列(日營/工作坊)、「涼浸浸夏水禮」、烹飪DIY、宿營、藝術班及新興運動興趣班等。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