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長者牙科

關愛基金長者牙科服務資助

關愛基金長者牙科服務資助項目是資助有需要的低收入長者鑲活動假牙及接受其他與鑲活動假牙有關的牙科診療服務(包括洗牙、補牙、脫牙及X光檢查)。

受惠對象

‧65歲或以上並於最近連續三個月正領取「長者生活津貼」的長者

‧從未受惠於關愛基金資助的長者牙科服務或衛生署的「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

‧已失去全部或部分牙齒或患有牙疾,並願意接受本資助項目的牙科服務資助及診療

‧獲參與項目的非政府機構牙醫或私家牙醫,根據香港牙醫學會制訂的指引,評估為需要並適合接受鑲活動假牙及其他相關的牙科診療服務

申請辦法

本中心接受所有居於九龍城區(包括何文田、土瓜灣)之合資格申請者提出項目轉介申請,請先致電2199 9383預約時間,然後於辦理申請當日帶同所需文件包括[1]香港身份證正本、[2]最近連續三個月經由銀行戶口每月存入「長者生活津貼」金額的文件(銀行存摺或銀行月結單等),以及載有中文住址的文件親臨本中心進行申請。歡迎致電2199 9383聯絡我們了解申請詳情。

如非居於上述地區之合資格申請者,請致電2525 8198與關愛基金長者牙科服務資助項目辦公室,查詢各區協助申請及轉介項目之非政府機構。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