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團隊

香港基督少年軍 第303分隊

兒童(7-11歲)的成長過程需要接受小學的教育,他們需要學習校內規則、與同學的相處及學習新的事物。青少年(12-18歲)階段,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在群體生活中希望得到認同,同時對生活各種決定顯得無所適從,對前路感到迷惘。

分隊的……
紀律生活 – 能提升隊員學習規則的適應能力
團體生活 – 能增加隊員在人際社交生活的技巧
體驗活動 – 能提升隊員對學習事物的興趣
獎章制度 – 能協助隊員有目標和成長
靈性修養 – 認識神的大愛,學習謙卑的心

西九龍 第118隊 小女童軍

快樂小棕仙即小女童軍,歡迎參加這預備班學做小女童軍,活動包括:考核不同興趣章,發掘興趣,參與恆常集會和戶外活動,學習與人合作,享受戶外樂趣。

幼童軍/童軍團 九龍地域 第88旅

在領袖的領導下,學習紀律訓練、步操,加強參加者的自律性和團體合作,同時透過野外活動,認識各種生活技能和戶外知識,提升自理能力。另安排參與不同的社會服務,學習關懷及幫助別人,培養責任感和自信心。

幼童軍領袖招募

幼童軍生活多姿多采,需要有勇氣、有承擔、有責任感的你協助,88旅幼童軍歡迎18歲以上對童軍活動有興趣人士成為幼童軍領袖的一份子。幼童軍領袖主要負責策劃及帶領活動,培育團員成為有責任感的公民。

error: